最新活動

預防肝癌 丙型肝炎檢測日 2023

最新活動 關於活動 預防肝癌 丙型肝炎檢測日 2023 舉辦日期:2023年4月至10月 活動簡介:丙型肝炎可以導致肝纖維化、肝硬化,甚至肝癌。如及時獲得冶療,療程只需八至十二星期,便可成功把病毒清除,大大減低肝病惡化及肝癌風險。 參加資格:由非牟利組織轉介之丙肝高危人士 ,曾檢驗丙型肝炎抗體-Anti-HCV呈陽性人士優先。 費用:免費 查詢電話:21141666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了解更多

預防肝癌 丙型肝炎檢測日

最新活動 關於活動 預防肝癌 丙型肝炎檢測日 舉辦日期: 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 預防肝癌丙型肝炎檢測日已於3月31日順利完成及圓滿結束,感謝戒毒會的支持及協助,當天成功為不少朋友即場檢驗丙型肝炎病毒抗體篩檢,而即場檢驗為丙肝高危人士(Anti-HCV呈陽性人士),我們更會為他們安排抽血,可讓他們進一步檢查丙型肝炎病毒核糖核酸及乙型肝炎。我們亦會盡量安排轉介患者至醫院安排治療。 完滿結束,感謝支持!

了解更多

香港醫護聯盟、香港肝臟移植協康會及肝友同行 -「護肝有營」講座

香港醫護聯盟、香港肝臟移植協康會及肝友同行 -「護肝有營」講座 作為肝友,要點樣先食得健康又護肝? 喺剛過去嘅星期六 (12月10日),香港醫護聯盟聯同肝友同行及香港肝臟移植協康會為肝友舉行講座,透過英國註冊營養師丁浩恩博士的講解,相信各位肝友喺營養攝取方面都認識咗唔少,學識點樣食得「有營」同健康!而家就送上一啲活動花絮畀大家感受吓活動嘅精彩時刻  完滿結束,感謝支持

了解更多

香港肝臟移植協康會 及 肝友同行主辦 – 乙丙肝炎治療及日常護理網上Zoom講座

病毒性肝炎在香港十分普遍,主要以乙型及丙型肝炎為主。慢性肝炎有機會引致肝硬化,亦是肝癌的主要成因。事實上,乙型肝炎可防可治,丙肝更是可以完全治癒。為了提高社會大眾對病毒性肝炎的認識、預防及關注,是次講座邀請腸胃及肝臟科專科王衡海醫生為大家講解肝病治療及日常護理小貼士。

日期: 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3時45分至5時
主講嘉賓:腸胃及肝臟科專科醫生 王衡海醫生
主題:肝病治療及日常護理小貼士
對象: 乙肝、丙肝病友
模式: 網上Zoom講座
查詢電話:2114 1666

了解更多

2022世界肝炎日系列 – 「肝友同行」講座

為響應世界肝炎日,本會聯同葵青地區康健中心舉辦了「預防肝炎 你我要知」講座,邀請到肝科專科護士為大家講解關於肝炎的知識,如肝炎的預防、治療及護理小貼士。

日期:2022年7月30日
時間:下午2時至時半
地點: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
講者:肝臟腸胃科專科護士
對象:肝炎帶菌者、肝炎者、照顧者及公眾人士
模式:現場及網上直播

了解更多

2022世界肝炎日系列 – 「預防肝炎 你我要知」講座

為響應世界肝炎日,本會聯同葵青地區康健中心舉辦了「肝友同行」講座,邀請到肝科專科護士為大家講解關於肝炎的知識,如肝炎的預防、治療及護理小貼士。

日期:2022年7月23日
時間:下午2時至5時半
地點:葵青地區康健中心
講者:肝臟腸胃科專科護士
對象:肝炎帶菌者、肝炎者、照顧者及公眾人士
模式:現場及網上直播

了解更多

2022世界肝炎日系列 – 肝炎宣傳車

每年的7月28日是世界肝炎日,為了提升大眾對肝炎的關注,今年肝友同行與深水埗地區康健中心合作,在區內各處以宣傳車巡迴設立流動宣傳站,宣揚關於肝炎的病徵、預防及治療。

了解更多

感謝支持

感謝支持   我們現正籌備一連串活動,包括健康講座、病人心理支援活動及教育短片,稍後將會陸續推出,希望各位會員及病友踴躍參加。同時亦感謝吉利德科學、艾伯維及大塚製藥全力支持教育短片製作。

了解更多